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来宾中院组织开展全市法院新任司法警察、警衔晋升、教练员骨干、辅警培训班
作者:黎真燕  发布时间:2023-03-16 10:52:13 打印 字号: | |

3月13日,2023年全市法院新任司法警察、警衔晋升、教练员骨干、辅警培训班在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训练中心开班了。全市两级法院30余名司法警察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提升全市法院司法警察队伍的履职能力和实战能力,更好服务保障审判执行工作,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司法警察队伍。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内容有政治理论、警组处置战术、安全检查、执法知识学习、基本技能、专业技能及体能训练。

开班仪式上,来宾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陈顺民对参训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全身心投入本次集训,确保训练成效。二要加强训练,提升素质。科学组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升司法警察实战本领。三要严明纪律,服从管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做好训练场所和有关环节的安全防护措施,坚决杜绝训练事故发生,服从培训期间的管理,确保此次培训圆满完成。  


 
来源: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梁宗霖
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院网人民法院报

联系方式: 电话:0772-6427888 传真:0772-6427889 立案大厅:0772-6427833 地址:来宾市兴宾区翠屏路190号 邮编:5461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72-12368、532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