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来宾中院院长带队进企业调研 为中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张柳兰  发布时间:2022-08-03 11:28:12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发挥人民法院司法职能作用,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2022620日下午,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柳金红一行四人深入天麟精密技术(广西)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度及司法需求,为企业经营提供法治保障。

在调研走访中,柳金红院长与天麟精密技术(广西)有限公司来宾工厂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厂房装修建设进度、设备购置及投入使用情况、招工情况、硬件设施建设等情况,耐心倾听企业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司法服务需求,并在企业用工、基础设施上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

柳金红院长表示,来宾中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高院提出的法院+N”模式,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帮助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开设涉企案件绿色通道,对涉企诉讼案件优先立案,优先办理,加快审理进度,穷尽执行措施,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

据悉,送法进企业是来宾中院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延伸审判职能,探索在园区成立法律服务工作站,推行一企一法官司法服务工作模式,帮助中小微企业提高防范和化解风险的能力,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李珊珊
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院网人民法院报

联系方式: 电话:0772-6427888 传真:0772-6427889 立案大厅:0772-6427833 地址:来宾市兴宾区翠屏路190号 邮编:546100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72-12368、5322839